温小怡

心情不好 随意创人

祺轩.苦咖啡

*达咩转载

*追妻火葬场祺×可怜易推倒轩

*海王收心梗






“他们的爱就像苦咖啡,无论加多少糖都还有一丝苦味”






01.






“马嘉祺!有本事你就别回来!”






宋亚轩红着眼眶喊出这句话,马嘉祺却丝毫不觉怜惜只感到烦闷。






宋亚轩暗恋马嘉祺四年,跟他谈了四年年恋爱,结婚两年。






十年,整整十年。






从十七岁到二十七岁,他的一整个青春全毁在马嘉祺手里。






他以为从校服到婚纱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但对马嘉祺来说……







只是一个枷锁,困住他。







要问马嘉祺真的没爱过吗?







有的。






但是十年,他早就腻了。







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挡箭牌而已。







结婚两年,从一年半前,马嘉祺就开始天天泡在酒吧的生活。







回家的次数寥寥无几。







宋亚轩无数次告诫过自己







“别爱了,没必要”







但还是浮浮沉沉,一颗心挂在马嘉祺身上。






今天,是他们结婚两周年。







宋亚轩妄想着马嘉祺还记得今天是他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但马嘉祺还是一如既往,出门,头也不回,甚至都没有搭理过宋亚轩。







宋亚轩使劲闭了闭眼,把涌上来的泪意逼退。







“马嘉祺……我好像没法爱你了”







02.







晚上八点,马嘉祺还没有回来。







宋亚轩抱着自己坐在沙发上,双眼无神地看着电视。






突然整个房间暗了下来。







停电了。







宋亚轩慌了,站起身来,但因为长时间腿弯曲导致血脉不流通,腿麻了。







站起来的那一瞬间,他的身子不自主地倒在一边。







他连忙拿到手机,给马嘉祺打电话。







“嘟---嘟---”







“干嘛”







电话那头的人貌似是被打扰了兴趣,语气十分不耐烦。







宋亚轩突然就没有绷住,眼泪顺着脸庞滑落。







“我们……离婚吧”







貌似是没听清,又或者是不可置信







“什么?”







宋亚轩抬起头,眼泪不听话地往外涌







“我说……”







掩盖不住的哭腔让那边的人慌了神,正要开口说话







“马嘉祺,我累了,我不想和你玩了”







马嘉祺愣了,宋亚轩却先一步挂了电话。






“贺儿,来接我叭”







语气里满是疲惫和遗憾。







明明他们也被人羡慕过。







贺峻霖懵了一下,便快速同意。







他是知道马嘉琪有多么混蛋的,但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希望他不舞到宋亚轩面前就可以不说。







宋亚轩收拾好自己的行李。







真奇怪,明明在这里住了两年行李却少的可怜。







贺峻霖开车到宋亚轩家门口,看见宋亚轩通红的双眼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马嘉祺你个混蛋!!







贺峻霖在心里愤愤不平地为宋亚轩出气。







他看到宋亚轩的那一瞬间甚至在怀疑着是不是宋亚轩。







消瘦的模样让人联想不到是几年前热衷于吃肉的可爱团子。







贺峻霖叹了一口气,点开播放键,播放了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宋亚轩脸上的泪已经干了,他不说话 ,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的贺峻霖一阵心疼。







03.







马嘉祺回去后看到空荡荡的房间,宋亚轩的东西都带走了,留下一封离婚协议书,上面写着“宋亚轩”三字。







马嘉祺试图开灯,才发现停电了。







马嘉祺突然想起来宋亚轩怕黑,很怕。







马嘉祺看着毫无生气的房间,突然好想好想宋亚轩。







如果他在的话一定会跑过来抱住他,对着他说一大堆话。







他一定不会再推开他,一定不会再说他,一定不会再让他心冷。







总是有人失去后才珍惜,但忘记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贱。







马嘉祺才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弄丢了一个,会对着他笑,会软软地蹭过来亲他,会满眼满心都是他的男孩子。







别……别离开我。







马嘉祺体验了宋亚轩的“日常”







心灰意冷,却还是想抱着一丝希望,妄想能够看到那个身影。







但宋亚轩不是傻子,他不会回来了。







04.







宋亚轩最近发现马嘉祺总是在跟着他。







他不上前打招呼,就远远的看着他。







宋亚轩被盯烦了,转过头来怒吼







“马嘉祺你有事吗!”







“不是,亚轩,我只是……只是想看看你”







马嘉祺的声音逐渐小声,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没有底气。







“看看我?”







宋亚轩不怒反笑,如果忽略他泛红的眼眶的话。







“马嘉祺,迟来的情深比草都贱,浪子回头哪有那么多金不换”







宋亚轩颤抖着声线反问。







“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吧,好不好?”






宋亚轩缓缓吐出一口气。







马嘉祺沉默了。







宋亚轩不说话,就看着马嘉祺。







良久,马嘉祺才慢慢说







“阿宋,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叫你阿宋了”







既然放下了,那就没有纠缠的必要了。







“对不起,浪费了你的十年,我没法赎罪,也不知道怎么去赎罪”






马嘉祺语气里满是温柔,温柔到让宋亚轩都觉得恍然是一场梦。







但很可惜,并不是。







“以后我不会打扰你,阿宋,再见”







马嘉祺说完就转身,宋亚轩犹豫许久但还是跑过去抱住他。







“十年你慢慢还!”







_



1.7k+的小甜饼~


个人觉得不是很虐叭..

评论(54)

热度(308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